很高兴认识你

长篇试试水 Autumn Leaves 时间线设定

-小学生文笔


-勿上升真人


-这篇最多算前言,本Hkgirl实在忍不住就提前发啦,周一把这篇补完

刘昊然和王俊凯再见已经是分手的六年后,在一个颁奖典礼。



当前者仍未缓过神,后者已经踏上了飞机。


在其对外宣称出国深造的第一年,满二十岁以后他第一部主演的电影上映了,没有现身发布会。

好在圈里大大小小的朋友都在帮忙宣传,柬埔寨天团自然是包括在内——除了刘昊然。在王俊凯电影上映期间,他没有提过关于前者一个字。媒体如豺狼般紧紧抓住这一点不放,将陈年旧事添油加醋地放在网络,任人观赏。即使他们知道,尖锐而锋利的文字在网络的助推下是致命的。年底王俊凯回国参加活动与刘昊然同台零活动,更像是侧面应证传闻。


于是不断传出两人不和的传闻,更有甚者质疑刘昊然的人品,两家粉丝吵得不可开交。



第二年,王俊凯出演男二号的电视剧开播,稳坐黄金时段收视第一,但在网上的风评却一边倒,大多是批评台词生硬,主演演技尴尬,粉丝刷分。


8月6日,TF解散。王俊凯短暂回国,10月,王俊凯微博停止更新。


同年,刘昊然作为出品人的电视剧获奖。


第三年,刘昊然入围最佳男主角,遗憾地与影帝之称失之交臂。但本人看似并非特别在意,对于他来说,获奖只是时间问题罢了。


王俊凯没有消息。


第四年,刘昊然去冰岛拍摄IP大剧,被多次拍到与该剧女主角举止亲密。媒体报道大肆渲染,有的甚至将“好事将近”搬上标题。


王俊凯没有消息。


第五年,刘昊然在万众瞩目中荣获最佳男主角奖。


同年九月,王俊凯微博恢复更新。


第六年,王俊凯复出。





 
评论(17)
热度(4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山笺水注 | Powered by LOFTER